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篮球资讯6月16日宣 今天,切特-霍姆格伦在训练结束后接受了采访。谈及总决赛G4表现,切特表示:“只需专注当下,接...
2025-06-16篮球资讯6月16日宣 今日湖人球员克内克特接受了TMZ的街边采访,谈到了队友詹姆斯和自己的未来。谈到老詹目前...
2025-06-16篮球资讯6月16日宣 今日前NBA球员、名嘴格雷格-安东尼在节目中谈到了FMVP的评选,他表示卡鲁索比亚历山大更配...
2025-06-16篮球资讯06月16日宣 灰熊将贝恩送至魔术,换来波普+科尔-安东尼+四个不受保护的首轮签+一个首轮签互换权!有趣...
2025-06-16篮球资讯6月16日宣 据美记Jake Weinbach报道,魔术预计不会执行大瓦格纳下赛季1100万美元的球队选项。不过,双...
2025-06-16